post | sidebar | footer

Tuesday, September 28

Things I can do (下)

其實有少少嬲 lor, 不過算啦。
. . . . .

其餘的點擊率都差不多而已,所以我選了些比較特別的。
. . . . .

R0014190
Time flow

古董大屋,屋主在準備晚餐。
我乘機到處參觀,走到飯廳,聽著古董鐘 tik tak tik tak,看得著迷,時間好像停止了。

初出: pretty
. . . . .

R0011958
Funky town

起初見到白煙,以為是火警,看到遠處有幾個人爬上屋頂,在想是不是有人喝酒鬧事,拿出相機 zoom 過去,原來是蠟像。一直走,發現整個市中心都擺放了這些整蠱人的蠟像。

初出: No
. . . . .

R0015372
Clear sky turbulence

遠看 river south 一帶,整片的蔚藍色令人感到欣慰。
聽到你身體不好,還整了個大烏龍,我好擔心打電話給你。你說你躺在病床上,叫我別太擔心,沒大礙,反正有 iphone 可以玩。總是這樣的,我想囉嗦說你幾句,但都算了。

初出: Baby Blue Eyes
. . . . .

R0011914
HIMAWARI

初初搬到 South Perth 的新居,往巴士站途中有一家人種植了特別多的向日葵。也是隨手拍下,當時好大風,背景的樹枝一直擺,我自己也站不穩,主體的向日葵卻完全沒有晃到,拍出曚曚曨曨的感覺。

初出: HIMAWARI
. . . . .

R0012612A
MUSIC MAGIC

星期五 Happy Hour, Fremantle 街上的賣藝樂手。在按下快門的一舜,我是注意不到那位行人的,意外地捕捉到這一有趣的時刻。我本人也是很喜歡 Jazz的,除了豎起母指以示讚賞,我能做的當然就是拍照了。

初出: TIFF
. . . . .

R0011900


誰家的黑貓,好.可.愛 !!!!
仔細看,她琥珀色的雙瞳中反射著我的倒影。我在等公車,她一直圍著我轉轉轉。嘻嘻,是因為我灑的香草香水,所以每次跟她耍了一會她就開始想咬我的了。

初出: EBONY KAT

2 comment:

aki said...

向日葵真漂亮。那個太陽那個風,不可多得。

宇宙人 said...

其實是背光的呢, 我加了閃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