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Friday, July 30

橫顏

Sometimes when you see someone from a far, you develop a fantasy, but when you see him from a close nine times out of ten you wish you hadn't.
. . . . .



仍然好喜歡這張,實在好像 FIREFOX.

翻查了整台電腦,好久以前用 IXUS 850 拍下的照片都沒有 backup 到。
掉失了所有薑毛貓的照片,還好 flickr 有上載了幾張。唉。



Tiff 就職工作,是在一間美國會計行的 Auditing 工作,我為她感到好高興。

都知是怎麼回事,把 office 當作自己的家,不眠不休直至完成當日的工作,完成不了就睡在 office,偶爾趕時間得吃垃圾快餐充饑,假日剩下半條人命還得要應付考試。

其實我全都知的,她自己也好像支持不了。畢竟這是她選擇的路,機會總是自己爭取的。我沒搬出自己那套數理文藝的德國崇拜論。只要她喜歡,放膽追逐理想,不就很好了 ?

累至魂不附身,她也有點迷茫,會問這一切是不是值得的。我說,發覺不好的時候再放棄好了。

不過,她"拜托"人的方式實在直接(自己以為好婉轉??),我笑了。

2 comment:

aki said...

firefox 是很象呢!漂亮的貓。

宇宙人 said...

它好惡, 會咬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