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Tuesday, February 12

宝石箱

某行為科學專家聽完整個故事,吐了兩個字 ---- 病態。
如果是那個的時候,我想會像抱樹熊那樣把你抱起來。因為我太喜歡取笑你身高。
. . . . .

你錯過了一班車,而我又早了一班機。

IMG_0880
宝石箱 沉積三千八百萬

喜歡你叫我 Baby。
還有你的 Boby (???)
下次我買你機票。
你來探我的話…

4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的情人遠在天邊嗎?

三更有夢書當枕
千里懷人月在峰

Happy Valentine's Day!

宇宙人 said...

我愛過的, 愛過我的, 都係有情人呀

逍遙小妹 said...

祝你未來愛的人是單身的~~~

跟你一起去看宝石箱(三千八百萬年喎)^.^

宇宙人 said...

果 d 寶石有錢都買唔到, 當然係同最珍愛既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