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Friday, April 2

DOWNTOWN

Honestly for one single instant, I did have an idea that just walk away, I did, I really did.
. . . . .

“隨便找個人關心你好了吧”那個我的確按奈不住,想拋出這樣一句。當然,還是沒說出來。



Baby don't cry 安室奈美惠

這段時間好辛苦你了,我也沒說些什麼打氣的說話。點這歌吧,我在 KARAOKE 很會唱的 Baby don't cry。原本想奉上中譯歌詞,但沒有電腦就沒法了。


再一貼,風暴時拍的。

IMG_0021


諸多不幸,網絡沒了,電腦也壞了,想說自己早已不是那種一日不摸摸滑鼠都不能入睡的互聯網依存症,但還是一有機會用電腦就會控制不了,上網上個夠。

又三年來終於都病了,還好有台小小車,同時間要處理移民局的事,不然這幾天不知怎樣過活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