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Thursday, March 25

Fast Car (Drive You)


安室奈美惠

speed it up boy
誰人也不能坐上來
You're my fast car
(speed it up,speed it up,speed it up, now)
Give me the key 如此難耐
Let me drive you down the love street
(Gimme da Gimme da Gimme da now)

縱使要我卑躬屈膝
或要用搶的才到手
若是不弄到手
就是死不甘心
Boy you're so so fly
情不自禁
尤如 fire 一樣的 desire

*speed it up boy
*誰人也不能坐上來
*You're my fast car
*控制不了的 Hot
*(speed it up,speed it up,speed it up, now)
*Give me the key 如此難耐
*Let me drive you down the love street
*讓人幾近無法呼吸
*(Gimme da Gimme da Gimme da now)

四六廿四一日中
嗯 我要整整一晚
對你細聲耳語
Oh boy I need you
夢幻的老爺車
唯獨是你的 exclusive
若錯失了可就沒下次

*repeat

♪♪♪

啊我大概已經 overheat 了
幾近瘋狂傾聽 your heart beats
Slow it down, Slow it down, Just slow it down ~baby! baby!
交給我吧 let me control you
讓我冷靜一下再來一次
Gimme da Gimme da Gimme da
I know want you want ~yeah~!

*repeat
. . . . .


前天那場風暴實在恐怖,天氣惡劣到危險的程度,是我一臉天真,完全沒想像到路面狀況會差到怎樣。一面盤算著哪班公車最快送我回家,一面想著晚餐要怎樣。

回到家,隔壁越南小妹妹 Kim 問可不可以載她到附近,有些要事什麼。我還沒說,她就嚷著會給我報酬。不必啦,其實這是有車的人的義務,三年來 F 也是如此照顧我,從不問回報。開免費計程車不打緊,你要對我作出正確的道路指示,這台小小車還沒裝備 GPS,我可不想在 highway 作出任何危險動作,或是慢駛找路牌惹得後面的車發瘋。她點點頭就起行了。

去到第一個十字路,天真我才意識到不妙 ---- 交通燈全都停了耶 !!! 真的是大大不對勁,暴風毀了好多地區的供電。

Kim 才說,剛剛還下了冰雹,我望望後鏡幸好車子一直沒損傷,怪不得你要專人開車(苦笑)。走到半路,果然她自己不認得路,我把車子停在一邊,打開地圖和車內照明。天知道我嘮叨的脾氣要發作的了,天氣這樣惡劣,路面又很危險,拜託你先搞清楚路要怎樣走。我不會隨便罵人,但安全至上,這橫風橫雨下怎能不緊張。


總算安全到步,畢竟她只是小孩而已,實在不能對她太嚴苛,其實我應該先看好地圖。回家途中,我想的沒別的事,只有晚餐。越過一台又一台車子被冰雹打碎了玻璃,又有幾台引擎動不了,或是因為交通混亂發生碰撞。我心一冷,冷得鳥肌都出來,還好我自身和車子都沒事,在這暴風的黃昏仍然可以吃個溫飽。

呀,一片火燒雲的境色,暴風雨遠走了。

舊相機 IXUS 860 成了車內的標準裝備,原意是在發生事故時可以立即記錄狀況。
. . . . .

Once again, forgiv me being kiddo. It is just I wanna make you green. Green Green Green, jealous with all the fellows I ever met, or kissed. Even green than ever, so that you will give a damn, huhh ?

2 comment:

aki said...

帶著相機出門是個好習慣。
以前我嫌沒有好看的相機包,后來買了,還是嫌麻煩。

宇宙人 said...

我怕有一天我的相機會比車貴,感覺很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