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Thursday, April 8

頑迷固陋

當修電腦的人說可能補救不到那些資料時,我冷了一下,想念那些《ダウンタウン(downtown)》、《HEY!HEY!HEY!》、安室還有椎名的 LIVE、還有還有一大堆的回憶。當然,這些不過 120GB仍不足以構成我的一切。好的是有個借口買新 notebook,而網路公司 Telstra 的服務,只能用 SHIT 來形容,國營公司果真都不是好東西。

現在的我戰鬥力是 0,寫好份文件也打印不出來。團隊裡的士氣非常之低,這不關我電腦的事,是有人自己懶散。實在擔心能不能撐的過下一個考試。有時在想,肩負的重任是不是真的太重了,壓力其實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收到 tiff 的 msg ,總是會想起她。如果她在的話,應該會先拆了我的電腦再說。
. . . . .

R0011909A

和 Belle 說起遊馬,我知道他有時很大意,或是不拘小節,有次他跟我說看不起那些伸手要錢,開歐洲車大搖大擺的內地高幹子弟,他那台 4WD 是自己做工辛苦賺回來的。所以我說,他不失作為日本人的厚實、謙道(初相識時我一彎身,他也連忙鞠躬,那是本能)。畢竟有些事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人本身的閱歷。Belle 在香港打工也有一段時間,自然是老成一點,有時難免覺得他幼稚。

也是呢,再多再多的缺點,我都可以按受、諒解。但是得說,天天面對新的難題,人早已脫離了事事feeling 先行,充滿童真幻境,總在細眉細眼上讚牛角尖的那個心境。我不是那種一直躊躇著而膽怯的人,我明白,但不會理解的。
. . . . .

還好差一點,我就會發脾氣的了,最後怪責的都是我自己而已。
. . . . .

身體上最大的弱點,一是腸胃二是耳朵,救命 =_="

有好多更新想要寫,唯有忍耐一下。

oh btw, 很久沒見梨沙,讓她為我剪髮,總是有意外的效果。

4 comment:

aki said...

對日本人來說,鞠躬是本能的動作。幼兒園小朋友都會。

宇宙人 said...

現在很多大陸人香港人都不講禮儀了.
中國以前不是禮義之邦嗎

aki said...

梨沙是你戀人么?

宇宙人 said...

這個梨沙是 Honey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