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Friday, September 5

IKEA (too IKEA)

朋友 F 賺多幾個錢,第一個念頭是買買買。沒用完就買新香水,42”的 BRAVIA(可住宅就只有那四百呎),MAC 機,只穿兩次的DIESEL褸,下一個目的地是 IKEA。當然又被抓去當苦力。

而我,第一個念頭是 Fight Club。


感覺像是進了小人國

床頭放這個會讓自己充滿某某 DESIGNER 的氣息。我們都受過教育,最關注的是 vogue 雜誌的名人集 ? 功能多到用不完的攜帶電話 ? Starbuck 還是 Pacific 比較具歐陸風味 ? 內褲上是否有 Aramani 的名字 ? Calvin 教我男人應長的怎麼樣 ? 下廚用 Jamie 的廚具會作得好味 ? Louis 的手袋到底承受得起 100 pds 的拉力 ? Chanel 的方程式是 2.55=MC^2 ?

IKEA 的目錄上說,生活品味應該是那麼這般,都為人定義了,哪個產品是你,也是我。



其實我們並不特別,也不過是為自己找個藉口而已。



IMG_2344

本地 IKEA 的特色食品是挪威肉丸拼薯條,拌以野莓醫和燒烤汁,像聖誕火雞的吃法,一般來說很難不好吃吧。薯條不油膩,薯味濃,沒下太多鹽,有個理由全數吃掉。另加一個朱古力慕絲。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