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Tuesday, November 20

baskin robbins 31

雪糕是十六、七歲青蔥愛戀的禮物,吃的模樣總是天真爛漫的。

伸脷來慢慢舔 ? 沒錯,你或許可以延長享用的時間,但我更享受實牙實齒的把一角冰山咬下來,直接由嘴唇感受那軟硬質感,讓牙齒接收陣陣低溫刺激。不過----no.17 spread eagle 倒是很樂意為你做。

含在嘴裡,我咬一半,你吮一口,就這樣忽然地擁吻起來,雪糕都杰糊糊的塗在兩張嘴,分不清你我。香滑而甜得化不開,雪糕是激情的前奏,曖昧形態隨體溫改變,你說喜歡卻總不能確實的說明那味道是什麼。

吃著吃著,鼻尖沾上了奶油,嘴角鋪上了威化碎。沒關係,兩隻污糟貓對著鏡子傻笑得彎了肚,這個時候沒有儀態這回事。

味道愈是醉人,想大啖大啖的大快朵頤,很遺憾,雪糕杯就是這麼大的一個。吃剩一半,不如放慢一點吧,任誰都想 last longer。但再不吃就要眼看雪糕溶成漿了。怎樣呢 ?

吃還是不吃 ? 你吃還是我吃 ? 小小的紙杯,容不下兩個人的 ego,成了 everlasting love 的 paradox。
. . . . .


日式抹茶 w/rum raisin
和一般意式 gelato 最大分別,Baskin Robbins 31的質感比較實,很好咬,味道多元化,次次新奇。gelato 則很黏,像凍結成糊狀的中式糖水,離不開 passcio, cream 'n cookies, tiramisu, persian nuts 等,悶死人。

抹茶好香,媲美即時沖泡的新鮮抹茶,當中還有很多茶葉夥粒,讓人吃得出神,情難自禁。Häagen-Dazs 都給比下去,至少好吃兩倍。Rum Raisin 也不錯,酒味濃得我吃完面紅了(你都知我喝酒時臉有多紅),同時又有淡淡的葡萄香,堤子乾也很多。這兩個是我最常要的配搭。期間限定推出的 Belgium Chocolate 也很懷念,濃得來一點都不苦,很滑很易入口,我不好朱古力也很喜歡。還有一款 luv portion 31',幾種野莓混合碎朱古力和雲妮娜,很刺激。

份量非常之多,像我那般一口一口的咬下去『宰割』雪糕,都至少花十分鐘才幹掉兩個 scoop (滋味回憶當然不只十分鐘 ;p),就算是匯率高漲時也不過三十多港元。You still thinking about Häagen-Dazs ?

▼ 丹麥筒是新鮮即烘捲成的
海邊分店曾推出一款 Jasmine Green Tea,超級回味 ▲

想起原來藤島康介筆下的スクルド 也很喜歡 Baskin Robbins 31。
若突然說不想走,Baskin Robbins 31 定是其一中一個原因。

又,我本人相信一邊吃 BR31 雪糕一邊看 2 GIRLS 1 CUP (18禁),會是超越多重冰火的刺激體驗,你看了沒有? ;-9

1 comment:

Hunter said...

i'm so going to KILL you for instilling my curiosity to watch that video! you should watch the japanese version of 2 girls 1 finger, they do snowballing! G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