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Thursday, September 27

一席話


網友
A 先生:
想被了解的感覺很不好受,而每個孤獨的夜晚卻總是份外漫長沒完沒了。

哪裡買 DIESEL 及怎樣選合適的手錶,和你分享一下沒問題,可別指望我是什麼潮流人。而且我覺得更應先改改你的男女價值觀和社交技巧。遺憾的告訴你,我幫不上忙,只有你能改變你自己,亦只有你知道怎樣做。

從來都不是當社工的材料(卻又經常做這種事),我只能說你對女人懷有太大敵視心理,沒兩句就 label 人家港女不港女,相由心生,不嚇走人才怪。

有些事情,不親身經歷過怎樣都不會明白的。
. . . . .

IMG_1506
“原來也不過是妒忌而已”

什麼不用腦最好,卻自己獨個兒想到斷線想到腦腐化。
追求簡單,好一個 PARADOX。

真的,別讓自己完美。人總是很多元素所組成,沒有一個是簡單的。
但偶爾又會想,關係,可不可以來得簡單一點 ?

再說什麼關心的話,會不會又被看成是一種恭維好了?? 所以呢,在你艱難的時候,我會燒開水,泡一杯溫潤的鮮檸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ifficulty, coz you was sicked.
Simplicity, coz you have 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