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unday, September 23

プラハの女

千里老遠飛來的妹妹,是遺傳嗎,真的 好 . 像 . 哦 !


眾: 衣打打嘰媽斯~
K2: 但是飯只有一碗,怎樣分 ?
妹: 你瘦削呀,乖乖,吃多一點對身體...
K2: (╬° ∀° ) 是啦是啦,我怎樣吃都不胖就是了,要取笑就笑吧 (暴走)
妹: 什麼嘛~ 女孩子其實是很羨慕的...

這番話英文都聽過不下十次了,我知道你又會想說很溫文什麼的,唉~
. . . . .

妹: 來到後有自己煮食嗎 ?
K2: 意大利菜 !! 最好吃是 risotto
妹: 什麼來 ?
K2: -▽-
妹: 喜歡吃但就是不太有研究啦...

唔... 扣分、扣分
. . . . .

妹: 前面兩個一定是香港人。
K2: How could you tell ?
妹: Agnes'b 和金漆 ADIDAS 出賣他們~

觀察力不錯。
. . . . .

K2: 是呢,你喜歡聽音樂嗎 ?
妹: 一般啦,沒太留意就是了。
K2: =w= 你不是說你喜歡唱 K 吧 ?
妹: 我唔唱 K 唔唱 K 又不喜歡吳卓羲~
妹: 吳卓羲唔唱 K~ 吳卓羲吾唱機~ 吳卓希唔識唱 K~ 哈哈哈~ 哈!! ((o≧∇≦)o゙
K2: (狂笑)

天真蒸餾水,我該給你怎樣算呢 ?
. . . . .


看不出化妝痕跡(有沒有就不得而知),加分~
星星耳環 + lace 花襯衣,喜歡。
投契 ---- 無價。

你就別問我啦。
那邊廂有個變態會笑人什麼小獵物、願打願捱、好鬼死好玩(!),然後又會自己輾轉反側(囧)的了。

說不介意外表是騙你的,但我又一直認為女人太美沒好處 (去~男人真麻煩)

IMG_1195
森林女巫的魔幻毒藥 “Dare to try ?”

下次換我來探你吧,好期待住在海邊的生活。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