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unday, August 26

Love is a losing game

IMG_0758
豐盛〝該拿你怎麼樣呢? 〞


大閘蟹:
我們都是錯蕩的一群,嘴裡有的沒的一堆數據,終歸敵不過那一個緣字。
這時候我總想用概率方程式來說明人際遭遇的千萬變數,掩飾自己一塌糊塗的感情帳。

山茶翡翠小蘭花,桃花園幻景再目不暇給,有些事情、某些印象卻是不太會改變。
或許因為本來就認識那麼多。除了一件事----原來你會突然間發癲罵貓鬧人的。

我怕,知道事情的全部,你會打我,你會問為什麼偏偏就是欠那一點。
我怕除了吻你,我再不懂得掩飾或解釋。
還有兩張皇牌的
沙甸魚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