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Wednesday, August 29

ATTESA

羨慕死了,台灣有人買了 Citizen Attesa JetSetter !!
電波時計這玩意在香港有錢也未必買得了。不是嫌麻煩,就是說買"撈"還好,哪有人買表有閒情看十頁說明書呢 ?? 還在香港時都是巧合才買到唯一的一只 Alterna (連老闆本人都不懂怎樣用)。除了歐美和日本,台灣可不只是因為地理上接近日本才引進電波時計的。


你以為香港真的很先進 ?

IMG_1049
ALTERNA: WATCH MY STYLE

自小時候收到一只 1481010 INDEPENDENT 作為禮物後就很喜歡 CITIZEN,雖然 SEIKO 也有用過。設計眼光因人而異,但科技高低很易比較的吧。 CITIZEN 大部分系列都變成太陽能的電波時計了,SEIKO 還大多是用電池。

雖然 SEIKO有 SPRINGDRIVE (手動上鏈多先進囧)和 Kinetic,可是同級同市場的產品,如 LukiaxCIGNITIONPROMASTER,CITIZEN 的總是平一兩萬日元,十分之二奶命。而且 SEIKO 很多款式感覺"撈"味很重,粗厚表帶的那份富貴豪氣真的受不了。

送你一只 xC 好不好呢 ----不是容祖兒那款,是說篠原涼子那款。

reference link: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