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Thursday, May 10

Frankly, my dear, I dun give a damn. (ver. 2.0)

三個月啦,香港發生咩事我已經唔係好在乎,特別係成日有d好似撞到隻牛/發現野豬咁芝麻綠豆o既小事都報導一餐 (去到 suburb 成日見 ga la,分分鐘佢驚過你)。如果唔係又係中大校報,我都唔知仲會唔會留意香港新聞:
節錄 我們的情慾空間有多狹窄?

情慾空間怎止於同性異性兩個三個,還有人和非人,假如家中的小狗走到你的腳邊,借你的腳來回摩擦牠的性器官,你會縮腳,還是讓牠繼續享受?人們對動物愛的 批評(用動物愛取代人獸交,不只是因為感覺好聽一點),有不少是從動物感受出發,說牠們未必同意、說可能是人的暴力、說總之就是不應該。假如動物與人之間 的溝通是可能、假如動物都有力量反抗、假如應該不應該是人類不停定義不停推翻的規條。其實那些愛護動物的好主人把寵物閹割,牠們怎會同意、這怎會不是暴 力、又何曾應該?這些主人卻不會被愛護動物協會起訴,相反,動物愛則受多方唾罵,如果你愛牠,牠愛你;牠想做,你想做或你不介意做;你想做,牠沒有反抗甚 至表現雀躍,也許溝通和相處不只是牠是你的寵物牠們的生活也不只是吃喝睡覺拉屎和等待主人賜牠一個伴侶。你又為哪條規條下過甚麼定義?

節錄 性別節,可一不可再?

對於性,我們認識有幾多?我呢,自問接近零認識,因為我也是個所謂的乖乖女嘛,返學就是讀書,對於性的問題就要迴避。但有一點就是不明白,為什麼要有人要做性工作者、玩S/M?朋友之間,當講起S/M等性的話題時,大家就會交換眼色,然而帶著嘲諷吃吃地笑。有時,我心想:如果我們其中一個喜歡玩 S/M,他的心情會怎樣呢?當我追問S/M除了是虐打與被打之外,其實是甚麼的時候,她們都答不出甚麼來。但是,在未了解那是怎樣的一回事前,很容易造成偏見,對此,實在要小心。
再沿用上面S/M的例子。其實S/M的玩法有很多,定義也很流動,但最簡單而言,它不止於身體上,心理上也有。例如,你的主人可以命令你今天不可以穿內衣出街。但基本上,S/M 的玩家,無論是S還是M,雙方都是同意,彼此之間亦都會就底線作出協議,然後才開始,所以那些在不情不願的情況下被虐的想像是不適當的。
然而,認清S/M是為了分別開他們和我們嗎?認識了,才發現S/M其實也以不同形式出現於我們生活中,例如性愛中的醫生病人、老師學生等角色扮演。而心理上男女朋友關係之間的角力,也充滿S/M的意識。例如,有時候,女方會刻意虧待男朋友,因為想看到男朋友甘心被虐,也想知道男朋友的底線。同樣是帶來傷害,那怕S/M當事人接受,而男朋友其實是不同意的,為什麼我們接受後者,而猛烈批評前者?我們又應該怎樣面對自己以及別人,這些希望被虐與虐待的心態?
我睇晒都完全意識唔到有鼓吹任何唔道德o既野,作者本身亦無明確說明自己立場,只不過係對普遍認同o既價值觀提出質問,一齊反思一下道德唔道德個標準到底係邊。D人就好似被人踩到條尾咁。

身為麻甩佬,我好失望。滿足一文,睇完都勾唔起我性幻想,反而文中想探討情與慾之間取捨,唔知道德重整委員會有幾多成員睇得明。

真係 What a shame,我都係特登講差d英文,扮日本/韓國人算啦。情色校報一事更顯出香港人窩囊同無聊。

呀~仲有,八掛開有鋪癮,岩岩先發現無線有套劇叫亂世佳人,你睇過原版未 ?

=====

千鳥足.ex

曾經相識不到幾句鐘就四唇交叠。
一下課就一起躲到公園。
背對背的靠著坐在海邊看日落。
離別時也是背對背的頭也不回,各自手執自己的玩具。

那麼 ... open 算什麼 ?
open 的話那時就應該衝動點。

把160(!)的你抱起來,還有更多選擇:
  1. 摑耳光
  2. 四目交投
  3. 吻下去
  4. 一本背負投把你摔在地上
  5. 直接把你掉到海裡
別擔心,哪一項都是雙腳離地的。

我就是喜歡揶揄你~ 哈!

"Frankly, my dear, I dun give a damn."

reference link:

5 comment:

維納斯 said...

我喜歡亂世佳人.
看過一次,卻不敢看第二次,
怕哭.

宇宙人 said...

你很容易哭的嗎 ?

哭也沒辦法吧, 喜歡就是會再看一次.

維納斯 said...

不算易哭,但為人感性.
很多時,都是為了別人/別的事去哭,而不是自己.

是想過再看,但很難找到vcd.
上次我是在IFC電影院看的.

宇宙人 said...

女仔總是感性的吧

我只是借題發揮而已, 一說起 open, 就想起以前, 又記起當時碼頭的一幕, 我也許還不夠 open.

看到 TVB 的亂世佳人又想起亂世佳人, 嘆一聲: I dun give a damn.

Hunter said...

我不喜欢宠物,不明白有些人能够把宠物当成自己的孩子去疼爱,错把动物人性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