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onday, February 12

約束 (ver. 1.2)

從來沒想過,地鐵月台竟然是讓我和很多老朋友再次撞面的地方 (一個是偶然, 五個是...我太顯眼了吧? 笑)

首先要說的當然是我的家人, 之後是中學同學, IBA 的同學, 柔道部的所有朋友, Johnson co. 的同事, 8/F OPPD 的一眾老人家, 13/F SIP 全部同事, PPP 的同事(特別是女的 XD), 租我家住的外國人老兄, 各火星人, 還有版友們.

女生的話... 以前的不說了, Wing Po =w=, Louise, 翠, Cherry, Sophie 和 Theresa. 我會記得相處的時候,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真的很感謝所有人, 我之所以是現在的我,是因為多得大家的教導,分享,和一直以來包容我的少爺脾氣 (Louise 說這是小姐脾氣).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男的最好讓我摑兩巴, 女的讓我親一下 =3=

Revised:
IMG_0117
信用是對人的承諾,做人的信念.一時口花花答應了人會送禮物, 我就買回家,包裝好再送給她.這和她好不好沒關係的. ”那傢伙”大概不懂得武士的信用

只剩下那個變態工作狂, 就是聽我說句話也不行...
不, 算了, 是她的話, 應該能夠理解的

我大概會想聽黃耀明的<唱機>, 我應該會在客運大堂某個角落哭的...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