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Tuesday, April 20

《Past〈 Future》

終於,可以不說些牢騷抱怨的話, 而是些趣味的。

我說安室奈美惠。

★★★☆
Past〈Future安室奈美恵

1. FAST CAR  ♪ ♪ ♪
2. COPY THAT  ♪ ♪ ♪
3. LOVE GAME 
4. Bad Habit
5. Steal my Night
6. FIRST TIMER feat.DOBERMAN INC  ♪ ♪
7. WILD  ♪ ♪
8. Dr.  ♪ ♪
9. Shut Up  ♪ ♪ ♪
10. MY LOVE  ♪ ♪ ♪
11. The Meaning Of Us
12. Defend Love  ♪ ♪

我們的時尚女王回來了,雖然兩年來間斷地推出過 single 和 best 大碟,只不過沒推出一張大碟的話,就是沒有那個熱情日聽夜聽。說起來,當初是卓男傳給我看《60s》、《70s》和《80s》,才開始注意安室的,快歌總是很對我口味,而伙拍 Patricia Field 所營造出的潮流風範很吸引,拍子鮮明、易記得,她的名字很快就放到 playlist 了。

前作《PLAY》的確是相當出色呢,絕對能成為我 TOP 10 選擇之一。
. . . . .


不能不說非常注目的 《FAST CAR》。Give me that ---- 直接散發著情慾的吐息,那要命的歌德 Lolita 服,相信不論男女人都要投降。都三十多歲人了,大概就只有安室一人能擔得起那份風華。《COPY THAT》也很喜歡,充滿了美式西部的野性,俏皮得想要伸伸舌頭裝個鬼臉。《MY LOVE》則有點像大熱的《Baby don't cry》,在無人的自我空間,細細私語說著 You're my love,唯一聽到的回音也就是一個英文"LOVE",濃情化不開的甜蜜感覺。

說實在,沒什麼真是好高技巧的歌曲,我去卡拉OK 也唱得到,就是很喜歡安室那嬌滴滴的口吻,界乎唱和 RAP 之間的演繹,我那修音樂的韓國朋友 Terry 也覺得她唱的很特別。那個觸覺或許只有她一人抓得住。

整體比不上前作,畢竟經典就是只此一次,但仍然相當不錯。

附送的 DVD 內容不足,實際上只有四個 PV。包裝和相片實在是不怎麼樣呢,不過是快速連拍的一個動作而已(就是她一手撕去她自己),來個時裝秀嘛。

2 comment:

aki said...

她是看不出年齡。
當年結婚嚇人一跳,果然也就分開了。

宇宙人 said...

雖然都知, 演藝人這行業, 多少要做些後天加工.
作為消費者沒必要理會啦, 我很欣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