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unday, March 14

Closer (Hello stranger)

Dr. Leong 說 Happy Birthday 的時候,實在是想不到。他是怎麼知道的,又為什麼是我一個 ? 上課突然變得像上綜藝節目,有種被整的感覺。我從心的笑了出來。
. . . . .

R0017161
Windsor Park I'd love it more if it is Wicker Park

Belle 回來了,我在電話對遊馬吵嚷著何で何で,原來真的回來了。現在我很少下廚了,他們都覺得好可惜。我說呢,總是煮一兩個人的份,準備兩小時,吃的用半個小時,洗碗一個小時,漸漸覺得沒趣了。在這小城市,人與人的距離太遠太疏離了。我開車帶大家吃了個晚飯,席間他們注意到我右手三隻手指塗了紫色的指甲油 ---- “私じゃないがら、もう~”夾雜著日語、英語和廣東語,我們的桌子真的在上演綜藝節目。不是我啦,是別人搞的鬼。女人的化妝品是理解的,內衣褲貴一點也沒問題。就是指甲的玩意我仍然好不明白,弄什麼水晶甲黃金甲,我不會對你的手指有興趣的嘛,更不會咬你的手指=w=”,塗塗指甲油好了吧 ?

其實我們也不是經常見面而已,但感情真的很好,見人多了,會覺得有些人總是合得來,有些就是死都合不來。

改天去 WINDSOR PARK 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