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unday, February 28

《Morning》

別問我這算不算 Bossa Nova。其實我亦不是真的好講究而已,只要覺得好聽就聽。
★★★★
Morning 衛蘭


1. Morning ♪♪♪
2. Please ♪♪
3. Speechless
4. Rainbow ♪♪
5. Make my day ♪♪
6. 999
7. Remember
8. TV ♪♪♪
9. Pretty ♪♪♪
10. Every morning ♪♪


怎樣遠離香港的資訊,其實一直都知衛蘭有相當不錯的造旨(KARAOKE 有嘛),只是背後的製作實在受不住,像是《雜技》《大哥》等等,那詞實在爛透死,唱的再好都不行。

很巧合接觸到這張《Morning》。好聽,想不到,新晉的香港 artist 中*,仍然有這樣不主流的作品推出,好有誠意。

點題的《Morning》著實好聽,輕鬆柔閒,當中隱藏著一絲絲的悲傷,欲言又止。你捧著咖啡,想要淡忘些什麼往事。朝晨應該是祈望的對吧 ? 為什麼呢.... 就是說不出來。

*是是,我真的好 out,陳奕信是長青,後期的王菲是經典,黃耀明是教父,GEM 和官恩娜的歌藝也的確令人驚艷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