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Tuesday, October 6

COLORS

面對人,我總是裝出那副電梯小姐(昇降機ガール)的微笑樣子。實質上又是諸多意見,而且最愛說晦氣話。我知道,即使我接受得了你的一切,你最終還是會忍受不住我,對你來說信與不信已經是陰陽相隔,對嗎 ?

所以再見的說話也未曾說,請你保重了。打從心底的你應該是很溫柔的。

R0016014
Shower at noon have you no POSITIVITY ?

我說那位英國的訪客有點意外,將會延遲到步,Ford 跟 May 都嚇壞了。沒事沒事,她人還好好的啦,只是那張支票出了點小意外而已。大家笑了,都知我的國語本來就爛透了。

反正到時候,最麻煩的又是我一個。唉。

嗯嗯,開始自我感覺良好~

3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宇宙人さんは日本人に似ていますね。

宇宙人 said...

名前,“キーキー”でいい

宇宙人 said...

But sometimes it is a sham , as a non-speaking-mandarin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