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Tuesday, September 22

シドと白昼夢 (不盡相同又怎麼樣)


下剋上エクスタシー 椎名林檎

以前的夢想是什麼 ?
其實我是別人
還自以為是艾安珍妮絲
當然 我是知道另有其人~

現在的夢想又是什麼 ?
不過我還是我
欲望一切有的沒的我都分不清了
反正 現實有很多事就是不確定

哼~ 我就剪斷你的頭髮
只要從那黝黑的雙瞳 投映入我的眼眶
我就呼吸得到
雖然我好討厭那失蹤的身影
但是 殺了你也沒關係吧 ♪

讓你戴上手銬 向我下跪吧
若只得我一個人就會哭個不停
所以才隨處借人肩膀依偎一下
哈~ 你又不是我~

在你白皙的臉頰 劃上細小的雨滴
但是呀 不要哭了
現在馬上就為你解開手銬
好吧 我原諒你 你的一切 ♡
. . . . .

Acoustic 版聽太多,終於到原本的 rock 版了。
輕快、夢幻又有點狂妄,收放自如。
. . . . .

現在想起來,我們以前太過懂談條件了,一直都忽略了最基本的。

那致命的差距,不是你會看 TVB 買 agnes b,也不是我慕拜德國還是日本,而是那時,我根本瞧不起。

但請別放在心,那是兩年前。

(唉唉唉,又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