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aturday, September 8

By the sea (ver.2K)

未回來就有點厭倦了。


現在發覺,即使你是怎樣的離群索居,只要在香港,都擺脫不了陣陣的酒色財氣。

為什麼要學以致用 ?
為什麼追逐最新手機 MP3 PS3 卻對科技發展沒興趣 ?
為什麼喜歡談政治又不會讀歷史 ?
為什麼將藝術和不雅混為一談 ?
為什麼不喜歡聽音樂卻經常唱 K ?

香港只是物價低而已,人工更是低得可憐。

資訊落後一點又有什麼所謂 ? 這裡隨便打份工都夠你每季去日本朝聖敗家了。

IMG_0741
Tri-colour dream

5 comment:

Hunter said...

我沒什麽志氣,放下知識學位,只要不愁吃又有錢花,什麽樣的工作,我都願意!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you. Unfortunately, even you have read a lot of books, you're still worried about your life.

Book is nothing here, but only money on the dark side.

宇宙人 said...

人各有志吧, 錢係自己搵o架嘛~

但係香港呢, 你想做邊行基本上係無得幾多選擇了, 更慘係, 你讀邊科/點樣讀都無得選擇, 就莫講放假時既選擇了. Sigh...

逍遙小妹 said...

生活於香港就係咁啦,但我覺得如果可以在自己的範圍內做喜歡的事,也是開心呢^^

宇宙人 said...

我呻下o者, 我始終都要返香港, 到時又 happy 過咁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