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aturday, June 30

N.S.D.A.P. manie (fälschung)

人家以為我是日本人♪
又來了,我是說我的虛榮心,大概因為自小都讓人讚壞寵壞了。

嗯嗯,不必刻意經營,有一點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 . . . .
The gardens of Villa Taranto , 1996
Photograph by Macduff Everton
. . . . .

只是不想去中國,即使去,也不去所謂大城市的北京上海,我寧可去楊州。
東南亞的話,我揀印度和斯里蘭卡,只是起飛前要有熱死的覺悟。
要便宜的話,越南比較好,不去泰國。

香港是不錯,最新科技環球美食,基本上是隨傳隨到的。
其實下一站我想去德國。統一前有復辟和革命的奮鬥歷史,之後經歷第三帝國興衰。德國有貝多芬,也有尼采和康德。

肯陪我來的話,不管你曾經不守信用也好,或是廚藝不好也罷,通通一筆勾消,即刻加分~

雖然我最想去的不是日本。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