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Wednesday, November 28

野暮

3 comment
開始覺得,我們都是情緒大有毛病的科學怪人。
. . . . .

幽靈
DSCN0589
Gustav Klimt. Water Nymphs (Silverfish).
ca. 1899. Oil on canvas. 82 x 52 cm. Private collection

1 simple thing: how could you lose something that you never have ?

Monday, November 26

RTB

2 comment
I'd say, stop being perfect, never be complete. We are no superhuman, back then, just fresh and blood.

IMG_1003
叢雲

So I had my camera lost, follow by you had your belonging lost, and this time I had my flight lost(almost). What's up with all this melancholy ?

It is quite an experience to get board till the last minute, being the last check-in passenger on board. But it is sure no good for health having 3 BIG time within one week ~! This is one single week I saw GOD the most in my life.

Back to the bloody metropolis, I find myself such a townsman.

Meanwhile German lo is riding thousand miles all the way, looks like he forgot the lesson last time he was almost done by a crash. Actually it reminds him, Germany is left-seated, but there is right, it is not big deal for him anymore (given he's into another accident, hoho). Let's wish him good luck~

Tuesday, November 20

baskin robbins 31

1 comment
雪糕是十六、七歲青蔥愛戀的禮物,吃的模樣總是天真爛漫的。

伸脷來慢慢舔 ? 沒錯,你或許可以延長享用的時間,但我更享受實牙實齒的把一角冰山咬下來,直接由嘴唇感受那軟硬質感,讓牙齒接收陣陣低溫刺激。不過----no.17 spread eagle 倒是很樂意為你做。

含在嘴裡,我咬一半,你吮一口,就這樣忽然地擁吻起來,雪糕都杰糊糊的塗在兩張嘴,分不清你我。香滑而甜得化不開,雪糕是激情的前奏,曖昧形態隨體溫改變,你說喜歡卻總不能確實的說明那味道是什麼。

吃著吃著,鼻尖沾上了奶油,嘴角鋪上了威化碎。沒關係,兩隻污糟貓對著鏡子傻笑得彎了肚,這個時候沒有儀態這回事。

味道愈是醉人,想大啖大啖的大快朵頤,很遺憾,雪糕杯就是這麼大的一個。吃剩一半,不如放慢一點吧,任誰都想 last longer。但再不吃就要眼看雪糕溶成漿了。怎樣呢 ?

吃還是不吃 ? 你吃還是我吃 ? 小小的紙杯,容不下兩個人的 ego,成了 everlasting love 的 paradox。
. . . . .


日式抹茶 w/rum raisin
和一般意式 gelato 最大分別,Baskin Robbins 31的質感比較實,很好咬,味道多元化,次次新奇。gelato 則很黏,像凍結成糊狀的中式糖水,離不開 passcio, cream 'n cookies, tiramisu, persian nuts 等,悶死人。

抹茶好香,媲美即時沖泡的新鮮抹茶,當中還有很多茶葉夥粒,讓人吃得出神,情難自禁。Häagen-Dazs 都給比下去,至少好吃兩倍。Rum Raisin 也不錯,酒味濃得我吃完面紅了(你都知我喝酒時臉有多紅),同時又有淡淡的葡萄香,堤子乾也很多。這兩個是我最常要的配搭。期間限定推出的 Belgium Chocolate 也很懷念,濃得來一點都不苦,很滑很易入口,我不好朱古力也很喜歡。還有一款 luv portion 31',幾種野莓混合碎朱古力和雲妮娜,很刺激。

份量非常之多,像我那般一口一口的咬下去『宰割』雪糕,都至少花十分鐘才幹掉兩個 scoop (滋味回憶當然不只十分鐘 ;p),就算是匯率高漲時也不過三十多港元。You still thinking about Häagen-Dazs ?

▼ 丹麥筒是新鮮即烘捲成的
海邊分店曾推出一款 Jasmine Green Tea,超級回味 ▲

想起原來藤島康介筆下的スクルド 也很喜歡 Baskin Robbins 31。
若突然說不想走,Baskin Robbins 31 定是其一中一個原因。

又,我本人相信一邊吃 BR31 雪糕一邊看 2 GIRLS 1 CUP (18禁),會是超越多重冰火的刺激體驗,你看了沒有? ;-9

Saturday, November 17

Soul★Maid

2 comment
水餃三包,連煎五日,一籮臭衫
換來兩個黑眼圈。

呼,撐過最艱辛的一星期,快回家了。
. . . . .

抖都未抖完就“的”左我去做女傭,斟荼遞水洗衫煮飯拖地吸塵(好彩唔洗餵食藥),至少三餐 fine dining 啦下話 ?
. . . . .

IMG_0339
陽光照耀的場所
瀰漫散射的微暖,灑滿一地的花瓣,忙著開餐的鴨仔,這是一個偷閒的中午。

下次,咬著你左耳,從後抱著推你來
一‧五‧五的你~

Friday, November 9

X & Y

10 comment
兩面作戰 ---- 變態o既日子,唯有食水餃為生。
. . . . .

Отечественная Война
. . . . .

妹呀妹~ 你講得o岩,D 女人真係好鬼死記仇,係都要咬返你一啖先開心。
仲要o係咁o既時候先黎料。

Monday, November 5

vogelbeobachtung.de

0 comment

係,我知用機仔打雀好白痴。3.8x optical 實在係有心無力。
係,我都知成千蚊送部相機過來用唔夠一個月就返去,好浪費。

鬼叫由細到大都教你個仔即係我,咁留意小動物咩。

得得得,臨走時會去影黑天鵝。

IMG_0211(mod)
一點紅

吸蜜的品種,攀爬能力相當強,完全不用展開翅膀就能由地面爬到樹上,還可以倒吊在枝上,亦能高速拍動翅膀懸浮在空中方便覓食。成年頸部有兩個紅點。走在地上像袋鼠前後前後的跳。

GOOGLE-LY / u

0 comment
秋天來了----

google you

問心果句,從來都懶理什麼港男港女。『港燦研究』就有興趣~
但當發覺有人指住話自己港男/女o既時候,好唔好反省下自己講過o既野呢 ?
. . . . .


chasing zaku(II)

越寫越廢,不如快快收皮啦好嗎 ?

雖則我都信,只有 DOPOD 先襯得起大爺o既時尚品味。
一如 James Smith & Sons 櫻桃木傘先配得起 Daisy Wong o既高貴氣質。

以我玩左 4 年 PPC o既經驗,catalog 上o既 add on value 吹到天花龍鳳又播片相機 office 點點點,你買左返屋企半年仲會用上幾多成呢 ? 係呀,最常用咪係行事歷囉,不過我又未見過有老闆開會時係咁篤篤篤喎~ (有o既,o係酒樓等餸上枱果陣)

有心玩o既會去買 mac book,前老闆比較踏實,平時隨身帶一本精緻o既真皮記事簿。講求 cost-performance、流動性、耐用咁呢,我諗佢會買 fujitsu(窮人如私就梗係買 hp)。喔 ---- notebook 放唔落西裝褸丫嘛。

DOPOD 同 O2,留返俾人地大爺同自由神爭吧,呀~唔係唔係,師奶同葵涌 OL 都會用的。

學陶傑又學唔晒,氣焰未見,大中環盡顯現,拿住 DOPOD 當令箭。
. . . . .

Gismonda,
Mucha Alphonse 1894

吉思夢妲,一個真愛的故事。
我o既睇法係 ---- no pain, no gain.
. . . . .

要拜做偶像,或係偶像個偶像做你偶像(i.e. Stephy),就請自便好了。
我諗,自己係著重溝通o既人,綁炸彈上身要人妥協o既做法從來都唔適合我。